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35
2017.04.11

今天最重要的是就是要和指導教授會面,可是我差點就忘記了,還好我的同伴有提醒我...

下午上第一堂德文課,結果整節都在考試,而且我要交卷的時候老師還叫我繼續寫😭我只好繼續乖乖的看考卷,雖然我都看不懂,後來老師過來提示我,我竟然把五題填充寫完還全對!連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考完試剛好到了見教授的時間,一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有一堆人都是他的指導學生,我一開始還以為只有我和我同學而已…教授人很親切,還準備了飲料請大家喝,大致上介紹了一下自己然後要大家好好上課,就放人了!不過這樣也聊了一個小時多…

看到這裡你們一定快瘋了哈哈,因為跟照片完全無關,晚上我和朋友不知不覺聊到系會,他是很反系會的人,所以我們兩個幾乎一堆觀點都相反,但我確定我可以很篤定的告訴他,我是在什麼樣系會的環境下成長,所以我以人資系會為榮,也因此加入,希望我所做的事情,也能讓別人以此為榮,現在傳到了下一屆,他們的創新也讓我感到驕傲,說完這些想法我不知道他是否有改變對系會的觀點,只是...我突然很想你們😊

對我來說這張照片是最適合今天的😁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