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34
2017.04.10

不誇張,我今天試聽了四堂課,就是從早上到晚上那種!

早上十點,會議英文,一個輪流的自我介紹,感覺這個班同學的英文都很好,廢話不然怎麼會來選全英的課,反正這個的內容好像就是說期末要跟其他學校的學生面談之類的,但不知為何就是沒有很感興趣。

下午2:15,我的A1英文,又是一個自我介紹,這堂課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發現也是有一堆英文很爛的外國人,自己突然很有優越感哈哈,而且因為是交換學生,所以很容易被他們記得!

4:00,繼續A2英文,乾,一樣的自!我!介!紹!我今天整天都在做這件事,而且一堂課都介紹3次以上,因為你輪完第一組接著第二組,要跟不一樣的人介紹自己,天啊!

終於到最後一堂課了,我實在是超級不想去,因為已經5:30了!我想回家啊!但堅持有毅力的我,還是吃了包包中的巧克力,繼續往我的下一堂課前進!

面試簡報,還好有來聽,我喜歡這個老師,除了他只會德文跟他英文很爛這兩件事情之外,我都很喜歡,但他只會德文就表示,我又度過了一堂什麼都聽不懂的課,然後很巧的,這堂課我又做了今天做了一百遍的事,自我介紹,但我比較喜歡這次的,因為這次是站著對全部的人講,終於跟早上的不一樣了!老師還跟我說我自我介紹的最後 I love Berlin 很棒,但後面的thanks就不用了!結尾就讓他強而有力!

不用訝異,4堂課,10:00-19:15。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