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曾住在柏林的人

你一定要去逛逛柏林動物園

 

他是德國第一座動物園

裡面有超級多動物

而且占地很大,保證你走到腳痠

 

我很喜歡他的門票

因為有很多種不一樣的動物

你也不知道你會拿到什麼

北極熊的就超可愛

 

接著就是看動物的時刻啦

因為裡面動物實在太多了

我就列幾項我覺得很特別的

 

在還沒進門就可以看到的犀牛

 

如果幸運的話就可以看到河馬游泳喔

 

在有時候很熱的柏林,我真的有點擔心這隻露天北極熊

 

裡面有互動區,可以直接摸到小動物喔

動物園還有飼料販賣機

 

鳥的世界

各式各樣的鳥,有的真的是很''特別''

 

下面這隻是我超愛的

一看到他我就想到魔法公主

 

站在岩石邊的山羊

 

看著他不知不覺就很開心的猩猩

裡面還有展示準備動物食物的環境

 

看其他動物幾乎都要碰運氣

但這隻幾乎一直掛在籠子上

一定看得到哈哈

 

懶洋洋躺在地上的獅子

旁邊還有沒吃完的肉

 

除了狼之外,我最愛的就這隻

因為他是我最愛的貼圖(太遠了有點不清楚)

 

上面這些動物都是動物園裡的

但其實裡面還有另一個部分是額外收費的水族館

裡面是一些魚跟兩棲類

(一開始購票就會問你要買動物園或兩者都有,

不過其實我覺光得動物園就很夠逛一天了)

 

柏林動物園大概就是這樣囉

很棒的體驗

我們從早上一直逛到他關門才好不容易繞完整圈

想好好欣賞動物的話

絕對不能錯過這裡

 

想看影片檔的話,趕快點下面連結吧

Germany│柏林動物園 Berlin Zoo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