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36
2017.04.12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因為晚上就要搭車前往荷蘭了,所以所有的事情都要在今天完成,除了熬夜的專題之外再來就是早早起床的管理課試聽,我真的是太佩服我的意志力了,我竟然能在3、4點睡的隔天,早起去上8:00的課,這不就是曾經在台灣認真的我嗎。突然覺得自己回來了😏
結束之後,一個箭步回家處理選課的事情,我可不想去荷蘭還要擔心德國的事情,最後認真的我選了三門課,英文、商務英文和簡報英文,希望我會乖乖去上課,但這種事情很難說…

你以為結束了嗎?出國前可是很忙的!我之後把冰箱清一清、容易壞的食物煮一煮,可是我好像忘了拿垃圾去丟…不知道回去會變什麼樣😅

收完行李,我就出門囉!當然不是去旅行,而是去上今天下午4:00的文化課,而且我還不知道他會上到幾點...我就跟你說今天很忙吧!

還好他6點多就結束了,回家迅速洗澡、吃飯,就真的要出發了!除了天氣有點冷之外,一切都很順利,在上巴士後,一切舒適超多!除了插頭沒電、沒有wifi之外…所以...我就直接睡覺了...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