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33
2017.04.09

看到照片應該就很明顯了,我今天去柏林動物園哦!我也不知道他是全世界前幾厲害,我只知道他真的真的很厲害,它裡面有18600隻動物,總共1400種動物,但除非你有在研究動物園,不然你也不會知道上面打的那些數字是不是很厲害,反正你就知道他很厲害就好了!

上面都是廢話,現在要開始來說裡面啦!一開始我想今天一定逛不完,所以就用極緩慢的速度在逛,真的是很大很大,逛完一區還有好多好多區。

提幾個我有印象的好了,我到現在還有印象的應該是真的蠻厲害的吧!

互動動物區,這個超酷的,他有圍一個區域讓動物可以跑出來,你可以直接走到那個區域跟那些跑出來的動物互動,中間完全沒有圍東西,他就直接在你旁邊。

北極熊,其實我很擔心他會熱死,我真的很擔心,而且今天太陽不小欸!

狼,這太厲害了!我沒想到我會可以看到狼,一看到他我就想到魔法公主,天啊!我真的覺得狼很美,好想養喔!

海狗表演,摁,沒有比台灣厲害,但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最後從石頭上跳到水裡,很好,我的外套都濕了,宋先生被水噴到的當下更是瞬間變臉,因為他的相機哈哈。

還有還有,金剛跟猩猩,他們真的超可愛的,感覺一直在那裡看都不會膩,而且這還讓我想到林文英哈哈,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我打這個。

然後我沒看到大象跟長頸鹿,因為我繞到那裏的時候他們下班了......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很適合假日來逛逛,其實一天逛得完啦!只要你不要像我一樣覺得一定逛不完,就逛得完了哈哈

晚上是movie night 喔!花木蘭!明明那是說中國古時候的卡通,結果其他人都比我還熟,一些情節我看到嚇到,其他人都很鎮定,還問我說你沒看過嗎......不過有一個我最愛的部分怎麼都沒看到,就是她化妝那裡,難道是我記錯部??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