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Day50
2017.04.26

今天很棒的一點,我小小找到自己要的生活方式,就是只要下午有課,我早上就不適合出門買東西或做些不確定需要多久的事情,因為這樣我就會很緊張、很緊張,擔心事情做不完,結果時間就到了,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早上把事情忙一忙,上完課再去逛街!這個發現是不是有點頹廢,但我覺得很重要!

一得到這個結論,下午上完課後我就開心的去買東西啦,原本很不想自己一個人去,後來發現一個人比較好,因為我實在挑太久了,我邊挑邊擔心店員會過來趕人,所以如果有別人跟我一起來,我一定沒辦法好好挑,只是我有選擇性障礙,這樣沒有別人的意見就很抉擇…但我想最後我還是挑到了很棒的東西!

----------------------------------------------

不知不覺又到了50天,是一個好的時候做些改變。

先來更新一下我今天決定好的未來規劃,這禮拜是布拉格,所以這禮拜已經不用規劃了,下禮拜也就是五月的第一個禮拜,我還是要很認真的把我的課試聽完,因為我不想要回去之後發現,我原本想上卻沒去的課其實很好玩,那這樣下禮拜我的課程就確定囉!所以六日沒課就來好好規劃未來要去哪裡玩囉!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晚開始規劃,但沒辦法,我就是晚規劃了哈哈,不過其實重點是我下禮拜要照著計畫走,我擔心我又懶惰…不行!!

最後,要說一下改變就是,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在想不要每天發,只是依照我的個性,沒有每天發一定就會很久很久才發,不過不能因為要去除我自己的懶惰就讓你們看流水帳,所以…我未來就不每天發了!!但我會堅持每個禮拜發的,然後讓你們看點比較有內容的東西😘(應該會比較有內容吧...)

至於Youtube,我也很想大聲說我每個禮拜幾幾點發佈影片,但這個等穩定一點再說吧…不過目前可以確定,這禮拜五跟下禮拜一、三下午6:00一定會有影片😘😘😘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