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Day49
2017.04.25

每天早上起床後就會到FB看一下前一天的日記,像是今天早上就看到張哲豪跟盧欣俞的留言,然後就會超級超級感動,因為……天啊!大家真的有看完文章,接著我就會帶著感動的心情好好起床認真,原來這就是動力哈哈😂😂😂

真的不得說,我今天做超多事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先計畫的關係,我做了早餐、洗了衣服、倒垃圾、剪好一部影片,這些都是在早上完成的喔,下午一直到晚上就是滿滿的課,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晚上回家吃完飯就直接耍廢睡覺吧哈哈,這是不是一個應該要改掉的壞習慣?

可是其實說實在的,我覺得今天早上整個過得超緊張的,因為我會一直擔心我的事情沒做完,結果整個早上就活得很緊張,是因為我把事情排太滿還是我應該換種計畫的方式?現在好好來實驗一下好了!

然後,今天的德文課整個聽不懂,不知道是早上太緊張,所以下午整個恍神還是本來我德文就太爛,但我覺得一定兩個原因都有,所以德文課實在是太煎熬了,我到底還要不要去上啊?!!!😰

最後,希望我的試聽生涯可以趕快結束,然後我就會狂出去玩,可是狂出去玩就有一堆影片要剪...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