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48
2017.04.24

要每天打日記真的好痛苦,好想直接拍我日記本的照片😭

今天我到雅琼的學校去旁聽統計哦,不管是旁聽或統計這兩件事情都很酷,在聽完之後還是得到和之前一樣的結論,即使這次的課已經是全英、跟我的專業有關、聽得懂、不會太難、老師人很好,但我還是不會想去第二次,可能是因為我還是覺得用中文可以學的比較好吧…

其實在來之前我就知道不可能在這裡學專業、在聽完德文專業我就確定要好好學語言、聽完今天後也還是完全沒有任何學這裡專業的打算,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想再去聽看看我沒聽過的專業,體驗一下不一樣的課,我沒有希望改變什麼,只是我心裡面的聲音告訴我,他想去試看看。

宋先生看到這裡一定覺得我很蠢,反正就聽這一次,我就是想把我所有想上的課聽一遍,即使這樣會又浪費我一個禮拜,因為我覺得不做我應該會後悔,那還是先跟著心裡的聲音走吧!

除了統計之外今天還上一個簡單到不行的英文,雖然我有選這門課,但我不太想去上了,因為實在太簡單了,像是今天就在教不同的職業,有點完全沒難度的感覺…不過!!重點來了,我在這個班認識一個很酷的人,他叫Carlos,很活潑,很誇張的活潑那種,明明我們不認識只是要小組討論而已,他就可以狂開玩笑,後來結束的時候聊了一下天才知道,原來他是學生社團的會長,是什麼社團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辦活動的,聽到這裡我就覺得我一定要跟他要what's app,當然我有順利要到,只不過還沒問他就是了,感覺他會是我去上這堂很簡單課的動力哈哈。

晚上,我的荷蘭第一天終於好了,還去跟宋先生要柏林動物園的照片,結果照片太多,刪了一堆還是一堆,天啊我還是乖乖剪影片,拍照這種東西我還是少碰好了,太累了,這叫人各有志嗎?

終於,打完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