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47
2017.04.23

今天基本上就是跟Youtube綁再一起...

第一件事就是剪影片,終於!三部影片完成囉!接下來就等時間到的發佈吧!感覺全世界最開心這件事的人應該是我本人吧哈哈,不過有時候在想欸,我是不是花太多時間在影片上?不過我後來想想,應該只是因為我太不會利用時間或是我現在才剛開始,所以還在熟悉吧!反正難得找到我這個三分鐘熱度也想堅持的事情,就好好認真吧!不能找藉口😂

在Youtube上當然不只影片,還狂聽某首歌,平凡之路,從新大聽到這首歌後就很愛,不知道是愛他的意境還是旋律,總是沒事特別愛聽,接著就會開始想起新大的事情,然後就會很懷念哈哈,最近我又新發掘一首喜歡的歌,其實曲風好像很不一樣,反正我就是把它歸在同一類,黃志明的飄向北方,是不是因為我最近特別想家才狂聽?

晚上終於不是Youtube囉!晚上到Ben家去吃火鍋,終於吃到聞名已久的老乾媽,是真的還不錯,但就不是台灣味,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哈哈,然後還看到Ben的女朋友,以前一直聽說,今天終於見到一面了,人超級好,還幫我撈火鍋料,不過我要說一下題外話,就是看完他們的互動之後,我更加確定我不會交外國男朋友,不是說外國男生不好,應該就是不愛那樣的感覺吧!我也說不上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想一直用英文跟男朋友溝通吧哈哈😂

對了,到沒有很熟的人家裡我就不太拍照了,所以就沒老乾媽的照片囉!

啊再一個補充照片中的11:00就是你們那邊的18:00哦😊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