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46
2017.04.22

今天的宋先生開始遠行啦,我還待在宿舍,一方面是處理事情,另一方面是為下次的旅行做準備!

總感覺我一天到晚在整理東西,到底是平常太亂,又或者其實我每次都在重新排列一樣的東西?算了,這種艱深的問題不適合我。

下午和韓國女生一起討論布拉格的行程哦!看吧!我也是有在安排的,雖然說如果不是那個女生剛好提到,我也不會去布拉格…陳小姐,你還是趕快安排計畫吧!飯店可是早訂早便宜啊!

晚上就是剪我的新影片囉!我喜歡這次的影片,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應該這幾天就會放了吧😊

一部12分鐘的影片,放心不是開箱😁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