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45
2017.04.21

Jackie, Pocklinton,我的指導教授,我去上了他三堂不同的課,聽了他很長很長的自我介紹三遍,但我今天才知道他是美國人,所以其實他講了一堆,但我大部分都聽不懂…

今天這堂課,我又在練習自我介紹,這個東西真的很尷尬,你一開始站上台到底要用什麼樣的姿勢面對大家,立正、插腰、手放背後都很怪,結果老師拿了一枝筆給你,反正你就握著他就對了,當然不是一隻手,是雙手。

半耍廢,半認真的一天,認真就是我開始整理我的各種資料了,耍廢就是整理沒多久我又要去睡覺了,不過我的室友在客廳和他的朋友大聲聊天😢😢😢

但我相信我睡得著😁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