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44
2017.04.20

時間11:32,今天的我沒有偷懶,乖乖地洗好澡待在書桌前打日記,仔細想想,我好像從來沒這樣過...

今天早上開始有點振作,也開始煩惱現在這半年的生活,半年,每個月花兩倍的生活費,見不到熟悉的家人和朋友,無法自己去任何在台灣熟悉到不行的地方,西子灣、夜市,甚至只是朋友聚聚的小餐廳,而這樣的犧牲,我會得到相對的成果嗎?

很擔心!真的很擔心!害怕自己就這麼一事無成的回去...

到處找,到處問,試著得到一點線索,卻好像越找越茫然,越找越徬徨,我,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是不是像媽媽說的繼續下去我會找到答案,或是像我擔心的...

擔心來得突然,日子還是要照過,課還是要上,不用擔心,我今天沒有擺爛,乖到不行的去上課😁

口頭溝通,慶幸自己把這門課撿回來,老師上課超有趣,一聽到就有一種感覺,就是這個!這就是我想學的,不是那些我已經知道陳腔濫調的知識,是不同國家對生活的習以為常轉變對他人的成長養分。

結束了這堂課就是我指導教授Jackie的簡報英文,我已經不訝異要開始聽他說一大堆的話了,雖然他人很好是事實...

自我介紹,光四句,每句都被雕,突然覺得自己連自我介紹都說不好,可能上完這門課我就會很厲害的自我介紹了吧😂😂😂

今天的我覺得今天的我蠻棒的啦!

然後我希望我會找到答案,在未來,當然是希望越快越好,實在不想一直茫然。

最後,我想說有人會退追蹤,因為太廢又洗版,不過好像沒有(應該吧),謝謝大家啦!期中加油喔!我也是有在follow的大家!😘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