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43
2017.04.19

依照我懶懶的個性,我昨天都那麼充實了,今天一定會耍廢,但沒想到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去了我很愛的早餐店吃早餐,今天是羅宋湯配麵包哦!超級好吃,我還配了兩個麵包!只是吃到最後,好酸哦😂

超市採買,吃飯,又接著去上文化課,今天是參觀美術館!美術館的名字好像是叫C/OBerlin,裡面展出有關監視器及攝影的相關作品,看完整個展,我得到的結論就是,其實我們的生活真的也沒什麼隱私可言了,因為到處充斥著監視器及相機。

最後,你以為我要回家了嗎?沒有!今天是與Stefan有約的晚餐,這次吃的就不是德國傳統料理,是單純的飯、素肉和沙拉,我覺得超好吃,我還吃了第二碗,跟我一起去的韓國女生看到我要盛第二碗時還用很訝異的表情看著我,但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啊!而且我還沒飽嘛…

最後在聊天的時候聊到了Stefan的收藏,吉他,我就跟他借了一把回來,雖然我覺得我應該也不會太常練,但至少拿回來,真的想談的時候有東西可以碰😊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