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42
2017.04.18

早上我很痛苦的在flixbus上度過,因為我的生理期居然很會挑時間的來,而且我還沒帶止痛藥,當下的心情真的是想死都有了,而且廁所還沒有水!是我痛到不會用還是真的沒有水啊!後來我回我自己的位置拿水要去廁所洗手之類的,門竟然打不開,到底是真的有人還是我痛到力氣變這麼小!真的是太誇張了!

再吐了幾次之後,沒什麼東西好吐了,剩下吐剛剛喝進去的水,連這個吐完,肚子就空了,抱著不會再吐,可是肚子還是很痛的心情,我躺在兩張椅子上睡覺,很幸運的肚子終於比較不痛了!我突然覺得我看到上帝!

早上9:00,抵達柏林,今天的柏林很冷,聽說還有可能會下雪,所以我就背著兩個背帶都斷掉的行李,帶著只要再肚子差一點點就要變痛的身體邁向我的回家之路,聽起來實在是太悲慘了!

我原本以為我回家會直接倒頭就睡,然後睡到天荒地老,結果我竟然洗完澡後開始整理我的行李、吃早餐,弄一堆有的沒的,而且!!!我下午還去上課,教授的英文、A2的德文(雖然我都聽不懂)、Chanju推薦的合唱團(我被分在高音部哦😏),還好我的肚子在這段時間都很乖,沒有鬧脾氣,但肚子很餓倒是真的。

晚上9:00結束我的合唱團,回家囉!連我都覺得今天的我很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