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Holland Travel Day5
2017.04.17

旅程來到最後一天,才剛覺得一切的事情步上軌道,就要踏上回家的路了!但不要帶著感傷的心情去看風景!要開心😁

今天基本上就是一個行程,看鬱金香,好好來看一下到底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一開始進去就有種回到台灣花博的感覺,只是這裡沒有吉祥物,然後花又更多了一點。

可能我不是愛看花的人吧,我真的很努力慢慢走了,但是還是敵不過旁邊兩個拍照的,一開始的第一區我們就逛了超久,可是後面還有一大片。

這裡面我唯一比較深刻的就是在一個展館裡面看到台灣的衛武營,因為那棟建築好像是荷蘭設計師設計的,所以特別把他放在裡面。

另外一個很有印象的就是蘭花館,會很有印象的原因單純是因為我知道台灣的蘭花很厲害,想進去看看有沒有台灣的蘭花,但好像沒有…

今天花到底有多美我真的很難用文筆形容,但晚上等車時候有多冷,我完全知道要如何呈現給你們,真的超級冷,冷到我把我的牛仔褲拿出來墊在地板上坐,從別人看起來我們好像真的很像遊民哈哈,不過其實最後一堆人都坐在地上等車,因為旁邊的店家都關了,除了站著之外,唯一的選擇就是坐!地!板!

對了對了!今天有看到彩虹哦!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