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Holland Travel Day4
2017.04.16

在舒適的飯店中起床,整個精神就很好,吃了前一天在車站買的麵包配紅茶,愜意的查一下行程,突然好想逼自己每天早起!

接著就開始搭火車前往羊角村!路上的風景就是鄉間小路、稻田、牛羊跟很多很多的風力發電和太陽能發電,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沒想到在這麼純樸的地方可以看到發電的設備,我想他們其實可以擁有便利、繁榮的生活,只是他們更喜歡鄉間悠閒自在的感覺,所以選擇了這樣的生活和環境。

羊角村,其實這個地方我最大的感想就是荷蘭的日月潭,不是因為他有一個湖,而是因為他有一堆陸客,突然很難過,都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了,還是脫離不了陸客…不過也正是因為他風景很美,所以才吸引了這麼多人吧!這裡其實就是荷蘭的威尼斯,只不過少了一點繁華,多了一點純樸,每戶人家的門前就是小溪流,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很多小橋和動物,走在這裡心情整個都放鬆了,只可惜他離其他景點的距離有點遠且人潮有點多,但風景是真的很美。

晚上趕回市中心,體驗一下阿姆斯特丹遊湖還附有中文導覽,聽完終於更了解這裡一點,不然走在路上,只知道這棟建築很美,那棟建築很美,根本不知道他的歷史價值。

接下來,最後一個超迅速經過的行程,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其實這個地方比我想像中還不18禁,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整條街都是觀光客,跟台灣的夜市沒兩樣,但路邊櫥窗內的東西就不一樣了,一棟房子會有很多櫥窗,每個櫥窗內都會有一個穿得很少的女生對你搔首弄姿,看你喜歡哪一個就可以指定人選,但我覺得這裡的觀光客比買客多太多了,過程中其實真的蠻想拍照,只是在網路上看到一些警告、櫥窗上也貼有禁止拍照的貼紙,所以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晚上到飯店囉!今天住青年旅館,還遇到外國小朋友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打撞球,可惜我在吃我的晚餐…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