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Holland Travel Day3
2017.04.15

今天是又重新努力打日記的日子,我已經完完整整地荒廢一個禮拜了,我要好好堅持下去,但我覺得我可能未來英文版會遲到,如果一定要一起,我可能就po文速度會很久很久很久...

一早就是又以一個睡過頭開始我的一天,但我迅速收好行李就去吃早餐了,早餐是很簡單的Buffet,吐司、火腿、起司、牛奶、柳橙汁、水煮蛋,配上窗外的風景,格外適合,但不得不說,一開始看到Buffet只有這些還真的有點小小嚇到,但至少他是吃到飽!後來的退房,整個就是完全的誠實商店,只要自己把鑰匙掛回去就好,不能再更簡單的check out。前腳才剛走我已經開始想念這裡了!

不過我們還是得繼續我們的旅程,第一站,人體博物館,裡面有一堆模型,從頭到腳,各個器官,只要你想的到的他都有介紹,看到最後其實有點懶得看介紹了,因為要一直查英文翻譯實在是太累了,不是因為英文爛哦,是因為他有一堆身體器官的名詞,如果醫學系來看,應該會很適合!另外,我很喜歡他的開頭和結尾,一樣的主題,但不一樣的角度,快樂,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下午無意晃到一個當地的市集,就像台灣的夜市一樣,只是他開早上,東西應有盡有,我,真的喜歡這裡😃,再來就是一個地標get的行程,荷蘭國家博物館前的I am Amsterdam,一到地標前就知道今天不用拍了,沒辦法,誰叫今天是復活節假期,但周圍的風景,無關人潮,還是一樣美。

今天的行程短短的,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有點遠,所以早早就要前往飯店囉!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