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Holland Travel Day2
2017.04.14

繼昨天專題的摧殘,沒想到我可以準時起床,突然很佩服自己😏

一開始就去看在住宿附近的乳酪市集!人很多多,提早半小時到,還是沒辦法站在第一排看,好不容易在我們站了很久之後,終於擠到了第一排,感覺就是不一樣,眼前終於不是充滿一堆相機或人群,而是真真實實超級大塊的乳酪!不親眼看見他們把他切開,真的很難想像他是乳酪!

老實說,乳酪市集的流程比我想像中簡單,他從10點進行到13點,整個過程就是把乳酪運去秤,再運回來,第一次看真的覺得很新奇,但看一個小時後就不這麼覺得了,不過沒有體驗過的人,我還是覺得很值得一看,只是可以考慮不用待這麼久。另外。我們有去旁邊的乳酪博物館,票價5歐,介紹如何製作乳酪以及乳酪的歷史,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對乳酪很有興趣再進去看!

下午就是風車村行程,說實在的這個部分我沒有好好欣賞,因為整個過程我都在想晚上住宿的事情,因為我們後面三天的旅館沒有出了一些問題,但這裡的風景是真的很美,有湖、專屬荷蘭的風車、傳統的荷蘭房子,走在裡面,一切都很愜意。

後來的我們當然就是努力找晚上住宿的地方,很幸運有找到一間飯店,只是距離有點遠,所以我們就迅速出發!一到那個小鎮,整個就是來到純樸鄉下的感覺,風景超美,房子也很有荷蘭的感覺,整個街道很乾淨,一到我就愛上那裡了!

住宿的飯店是一間家庭小酒館,裝潢很樸實,裡面氣氛很放鬆,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而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在他們的餐廳用餐,翻開菜單還真的是頗貴,14、15歐起跳,不過上菜的時候,整個覺得花的很值得,因為他從沙拉就好吃到一個不行,更不用說主餐,主餐的雞肉超級嫩,再搭上蘑菇醬跟薯條,整個就是絕配!今天的我可以心滿意足的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