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32
2017.04.08

既德文課結束後就很久沒見到雅琼了,特別想約出來一起逛逛街或吃飯都好,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會約別人出門,以前的我是連別人約出門都懶,是因為系會嗎?

今天的S-Bahn又停擺,柏林的交通工具怎麼每個禮拜都在修理,我還以為不常出門的我一定不會遇到這個狀況的說,結果不只遇到,他還讓我還坐錯車!但不影響出門的心情,我們先去逛像寶雅的地方,我買化妝品喔!!不過我到現在也還沒用,不知道我回去台灣的時候會不會學會化妝,但依我懶惰的個性,感覺很難!

下一站就是挑衣服囉!跟在台灣遇到一樣的問題,我現在看到喜歡的女生衣服,根本不知道怎麼買,拜託,頭髮可以趕快長嗎?不然我不知道哪天又去把你剪掉......

後來就和Vincent和Leo會合,一起去逛了運動用品店,裡面的東西真的多到很誇張,泳裝、球拍、腳踏車這些只是基本配備而已,裡面還有泛舟、射箭、潛水,反正你想得到的和你想不到的都有,而且裡面還有一個桌球桌,你可以直接在裡面玩,一開始我都不敢下去,除了不感興趣外,還有我的體育實在太爛了,後來在他們的鼓勵下下去打,沒想到還沒有太爛,或許我該有自信多嘗試點東西。

後來當然是最重要的珍珠奶茶,這個東西真的讓我驕傲到想對排隊的人說這是台灣的喔!可惜這個舉動太白癡了!身為隨手可得珍珠奶茶的台灣人,你一定要來看一下這個排隊的盛況。

晚餐一起吃Vincent煮的白醬,這個白醬他不知道自豪多久了,但是真的好吃啦!喜歡今天,和朋友會面,輕鬆、開心。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