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31
2017.04.07

今天滿一個月了很特別的感覺...

繼上次上完一堂沒有教授的課之後,今天又繼續挑戰第二次不過因為我睡太晚了,只好從下午的課開始挑戰,1:00我坐在2:15的教室內等待上課,結果老師也剛好提早來準備電腦跟投影機,我就很剛好地去跟老師聊天,老師人也超好的,從頭到尾都很親切,要不是這堂課是德文,我一定直接選了!

開始上課了,我只能說老師人好歸好,但她上的內容我全部都聽不懂,只能勉強看得懂幾個powerpoint的字,我就看著PowerPoint度過了1個半小時的上課時間,而消耗時間最好的方法就是抄筆記,所以我覺得他們班的人一定都覺得我很認真😏

15:45結束我的第一堂課,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下一堂,因為感覺光上一堂他課,我的腦袋就快要爆炸了,但我還是乖乖的去了,既然都出門了就多聽幾堂...

第二堂課,走進去很滿滿的學生,老師走進來後我就很想走人了,因為老師感覺很嚴肅,還會一直問台下的同學問題,如果我被問到就完蛋了,課程中他就一直繞教室走來走去,每次走到我的旁邊我就覺得腳底發麻,不過還好他到下課都沒有問我問題。

今天上完課的結論就是,我在德國還是乖乖的學語言跟到處玩就好,要學到一些專業,應該是很有困難。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