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15
2017.03.22

今天的德文課沒有再跟上次一樣吃早餐,不過也還是很好玩,一開始是先完大風吹,而大風吹的問題是要用德文問,有好幾次我沒聽懂,結果就忘記跑,還好全班的同學都知道我德文很爛,所以也沒有太在意,而且也都很體諒我問題念很慢。

接下來,還有第二個遊戲,類似單字大考驗,反正就是看誰的單字量最多,先默念ABCD,接著下一個人喊停,停在哪個字母就以那個字母開頭造單字,而且還指定要造國家、城市、名詞、動詞、形容詞、職業跟食物,好難,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最後我只拿了40分,其他人都100多分,但就繼續加油吧!

課程還沒結束,還有最後一部分,有點像闖關,有很多關卡要完成,例如兩個人互相念文章並且寫出來、翻譯一段文章變成過去式、造範例寫一段自我介紹、找出兩兩相反的詞等等,今天的課真的很好玩,一點都不會想睡覺,好希望接下來可以常常用這樣的上課方式。

下午拿學生證,長得跟我想像中不一樣,他看起來就只是一張紙而已,所以成為他們學生的感覺也沒那麼強烈,不過我就好好收著就對了,畢竟他學生證跟車票結合在一起,我還要靠他過好幾個月呢。

晚上原本打算好好念書的…其實我的原本打算已經好多天了…或許我下次可以直接毫不猶豫的跟Vincent出去逛逛,因為待在寢室我也沒念書…

明天去buddy家吃飯😄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