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14
2017.03.21

簡報終於在今天結束了,講完還被老師誇獎,感覺整個人都要飛上天了!

一早,背、背、背,在地鐵上也在背,在教室也在背,連上台的前一刻都在背,結果最後上台我還是看著稿子唸,因為一緊張全部都忘記了,即使我前一天很努力的練習工業化的德文"industrialisierung",上台還是卡住了...到最後老師提問時間,問我們kreuzberg為什麼要叫kreuzberg,我根本傻了,後來雅琼說了,一些他的想法,就讓我回想起查資料的時候有查到!結果回答完,老師竟然誇獎我!而且結束後老師還誇獎,我的發音有進步,而且說我講的慢,別人才聽的懂,其實我只是忘詞在想。

下午,campus tour校園巡禮,走了一圈好像都繞了一次,但實際要說,也不知道到底看了什麼,這間學校不大,希望我不會在裡面迷路,過程中認識了幾個韓國朋友,人感覺超好的,只是名字真的很難記!

結束了presentation和campus tour就覺得這世界實在是太完美了,整個心情都變得很好,晚上要來好好把該補的東西補齊,再拍個日本泡麵開箱,希望我不會太懶,趕快把他剪完!😃

對了,Mitte旅行的照片上傳囉!大家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