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9
2017.03.16

一早,一樣的德文課,還好今天終於聽得懂一點點,加起來大概10分鐘吧,但至少有進步了,上課上到一半,Erdem來旁聽,因為他原本的班級他覺得太簡單了,結果下課之後他就和我們到每個地方。

中午和Leo跟雅琼一起吃,HWR的學餐比我們學校高級,而且東西還比較好吃,尤其是花椰菜!我還又去買了第二次。下午,辦保險,Elena實在是太和藹可親了,即使我一直問他問題他還是笑笑的,弄完我們就回宿舍啦,很平凡的一天。

不過一路上我一直被Erdem問到底要不要轉班,但我真的還不確定,只能一直跟他說I am not sure,然後他就跟我說他下午六點前要給老師答案,我只好趕快思考要不要轉班,不過我其實內心os覺得為什麼他一定要問我的答案!他可以自己決定阿😭

啊!還有一個很機車的忘了說,Samy又在跟我要presentation的影片了!有他在,我都會很準時交作業😒

對了,對了,晚上6點,有人在煮飯,那是...午餐!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