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8
2017.03.15

累,反正今天就只有這個字,如果要找更貼切的就是髒話了。

下午3點Yorkstreet,做presentation的準備,所以我就先跟同組組員,一個中國女生雅琼約在他們學校聽他們的圖書館導覽接著再一起去,結果在聽導覽過程中意外認識一個香港男生Leo,組了聊天的群組,還一起偷溜。

接著就是開始報告準備時間,真的是走到很想撞牆,一開始站在寒風中討論要怎麼報告,好不容易決定好了,又要討論要去哪個景點,終於可以做電車出發了,沒想到這是我到晚上8:00的最後一個交通工具,因為接下來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從第一個景點走到最後一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搭公車或地鐵,去問法國人Samy😑過程中雖然看了一堆景點,但拍完照就走了(懂我的人一定知道我真的很想罵髒話),一個點停不到十分鐘,因為他想在一天把六個景點走完......

終於走完景點,我們還要跟路人做訪談,他也希望今天可以做完,結果我們就在夜晚的寒風中練習要問的問題,而且還是用德文,這些東西幹嘛不事先準備!(真的很想罵髒話)然後我們就在寒風中像變態一樣尋找有沒有路人可以讓我們訪問,很悲慘,但我當下只想趕快回家,所以只能乖乖聽話。

最煎熬的事情,是在7點的時候,Chuck跟Vincent問我們要不要吃飯,我真的超想跟他們一起吃的,但,那時候我還在寒風中練習我要問的問題,所以我只好忍痛跟他們說,你...們...先...吃...,我那時候真的快哭出來了,可是我還是只能趕快背德文問題。

後來,終於結束了,他們問要不要一起吃飯,我才不要!我只想回宿舍,後來回到宿舍剛好Chuck跟Vincent吃完晚餐,逛完超市回來,他們打算再吃第二餐,所以我們就很順利的可以一起吃飯!突然覺得這些人真的很像家人,他們是我快撐不下去時在德國最想見到的人!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