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7
2017.03.14

第一堂德文課,我全部都聽不懂,好想降級哦!從8:30開始先進行小遊戲,連遊戲我都不會玩,接著自我介紹,我也只會一兩句,最後一小時開始上課,好,我只能說還好我沒有睡著。不過很開心的是認識一個中國女生雅琼,他到德國半年了,他和我解釋所有我不知道的東西,所以還是有動力好好努力下去啦!

下午終於去洗衣服囉!還好上次有先去學如何使用,所以輕輕鬆鬆就完成啦,但我忘了學洗完怎麼用,所以我後來一直找不到打開洗衣機的開關,還好最後有順利拿出來!

晚餐,打算要去買個珍珠奶茶來喝,Rich的室友土耳其人Erdem一起去,一路上一直聊天,雖然有時候都不知道在說什麼,聊著聊著就到了珍珠奶茶店,但他8點就關了,所以只能等下次......在這裡要喝杯珍珠奶茶好難,還好我沒有很想喝😊

晚餐披薩,微烤焦,喜歡這種大家圍在一起吃飯的感覺。

啊!我忘了說一件很重要的事,今天德文課有一個我同組的男生一直對我眨眼睛,這…是國際禮儀嗎?天啊!
我真的覺得這很重要哈哈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