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6
2017.03.13

今天是個累人的一天,一出門就忙忙忙到晚上十點多,我原本以為我至少可以打完日記再睡,但我錯了,因為我躺到床上打完第一段,我就睡著了,一直到半夜一點爬起來,所以趕快來補一下進度。

今天的行程是先辦限制提領帳戶,接著逛ikea,然後買日常用品,最後煮晚餐,結果這樣就讓我忙到10點多......

一開始我們分頭進行,我和Vincent先拿手上在台灣印好的資料去銀行排隊,確定我們到的地方是對的,Chuck和Rich先去影印資料,結果,他不受理現場,說了一段話,我只聽的懂website跟not here,所以我們就去找Chuck和Rich會合,影印店裡面擺設跟台灣沒差多少,但比較特別的是使用電腦需要額外付費,大概0.5歐,影印完我們討論一下,覺得應該是要直接郵寄,所以我們就繼續前往郵局寄信囉!

我們寄信需要信封和郵票,還好兩個郵局都有賣,但要買多少錢的郵票,問了裡面的服務人員,沒有答案,因為他不會說英文,整個郵局裡只有一個人會說英文,你要找他講話要和其他要處理事情的人一起排隊,排到他的窗口才能問他,終於全部的事情都弄完,可以吃飯了!

午餐ikea,我挑了一個有點難吃的餃子,可是其他人都覺得還不錯……我明明就沒有很挑食,反正最後是分著分著就吃完了。Ikea跟台灣的一樣,但,嗯,好像真的沒有不一樣,然後逛逛逛,chuck、Rich、Vincent要回去找曬衣架,我就先待在原地顧購物車,結果十分鐘過去,還沒回來,又十分鐘過去,還是還沒回來,反正最後有回來,我只是想表達我真的等超久,終於會合了,但我們逛的下一個東西是老鼠娃娃,跟料理鼠王那隻差不多,這隻娃娃也可以讓他們挑十分鐘,果然男生跟女生喜歡的東西真的很不一樣……

接著,採買,略過,因為就那樣,煮飯,我變成打雜工,因為Chuck跟Vincent都會煮,我就在旁邊,東摸摸西摸摸之類的,然後就可以吃飯了!今天的午餐多了位外國朋友,Silas,巴西人,是Chuck的wifi救星,吃飯過程中我努力要聊天,但真的很難找話題,還好還不至於太尷尬,但我的室友一出來,不知道為什麼,馬上就開始跟他聊天,而且他們一開始還不認識,我,實在是太淺了哈哈。

最後,Slias幫忙洗碗,雖然很不好意思,但至少不用洗碗,心裡有點開心哈哈,結束這頓晚餐,我和室友一起去倒垃圾,又和Chuck他們一起去看洗衣機到底怎麼用,今天的我,學了蠻多事的嘛,只不過晚上如果可以堅持打完日記會更好哈哈。

明天,第一堂德文課,我的課是8:30,去那裡先抓一小時,7:30,好,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