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 5
2017.03.12

今天有點小小耍廢,但也是有點進步啦......

早上原本打算列清單來去ikea買個生活用品,結果星期天很多店都公休,只好找其他事情來做了,所以就把FB積欠的日記寫出來啦,寫完才發現原來已經來這麼多天了,原來一切都不知不覺。

中午和Chuck跟Rich一起煮午餐,肉醬意大利麵配花椰菜、香菇跟肉,我覺得我幫蠻多忙的,我也是會煮飯的好嗎!成品超好吃,可惜菜太少,下次再多加點花椰菜!對了,拿湯匙敲罐頭,真的會比較好轉開哦,今天實驗成功😁

下午耍廢…但晚上我鼓起勇氣和室友說話囉!原來我們寢一直有群組,我終於加入了!每個人都很友善,連一開始不是很熟悉的Victoria,他還幫我想辦法用微波爐,可惜還是無法微波我的晚餐,只好用鍋子煮了,突然覺得自己也蠻厲害的哈哈

今天,盡了小小的努力往外跨出一步,明天也要繼續踏出更多步。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