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不來梅 ─ 充滿爐子、狗、貓與雞的悠閒城市 

不來梅的註解打這樣好像很奇怪

但這裡真的是充滿這四種動物,而且是疊在一起那種

 

 SPOT I  中央車站 

其實我覺得這不太算一個景點啦

但它內部的設計是真的蠻美的I

 

 SPOT II  主教堂座 

其實比起外觀,我更愛教堂裡面

這是免費參觀哦,可以進去休息並且感受他的寧靜

 

 SPOT III  市場廣場 

其實不來梅幾乎所有的景點都聚集在這裡了

所以到這裡晃一晃就可以看完大部分的重要景點

 

 SPOT IV  羅蘭像 

 

 SPOT V  市政廳 

抱歉我還是沒拍到他的個人照(左邊那棟)

我對她有的印象就是,有椅子可以坐

 

 SPOT VI  不來梅的音樂家 

 不來梅超級重要的景點 

不誇張,我覺得這個城市幾乎都快為了這尊雕像而活了

 

 SPOT VII  貝特夏街道 

這應該算是他的入口吧

跟風摸一下

 

 SPOT VIII  施諾爾 

充滿文創小店的地方

重要純屬個人

下面這間店超級超級厲害,而且東西蠻平價的

他有點像是紙雕的店吧!

裡面的東西超有創意,連明信片你看了都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進去看看吧!老闆人超NICE!

 

 SPOT IX  養豬人雕像 

其實我只是回家的路上碰巧看到的

 

 SPOT X  城牆公園 

一個很清幽的公園,裡面有一個風車跟很多很多草地

而且你從地圖上看就會發現它的外形很特別,是鋸齒狀的

 

不來梅是一個超級悠閒的小鎮

他的觀光景點都聚在一起,所以其實不用像其他大城市一樣努力跑點

你只要走到市場廣場,接著靜下來在附近晃一晃

你就可以蒐集到所有的點,而且還可以度過一個優閒的午後

行程結束後躺在公園曬曬太陽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想看影片檔,快點及下方連結吧

Germany│柏林&漢堡&不來梅輕旅行 Berlin&Hamburg&Bremen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