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14漢堡 ─ 一個現代與自然結合的城市 

剛到漢堡的第一天我就愛上他的風景,有著現代城市的建築,也有著自然美景

 

 SPOT I  米歇爾大教堂 

他實在是太高了,很難完整入鏡

門票的價目表如下,是學生的話有優惠喔!

有三種方案:登塔、地下房間之類的、兩者兼具

真心推薦一定要上樓,超級值得

你可以選擇搭電梯或爬樓梯上樓

上面的風景真的沒有在開玩笑地,超級美

下樓我們改走樓梯,可以看整座樓的內部

在你還在思考什麼時候會到時,就到了

所以不用太擔心很長

下樓後,可以到一樓的教堂看看,順便休息一下

和其他教堂最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他的白色牆壁吧!

 

 OTHER  吃飯了!

不是下面這間,我只是覺得他的招牌很浮誇就拍了!

是下面這個喔!

服務生超貼心,知道我要和朋友分著吃,直接幫我們把披薩切成一半

在國外,如果要喝水,可以點 TAP WATER

是免費的喔!因為國外水龍頭的水就可以喝了!

 

 SPOT II  易北河隧道 

我們沒有真的走到隧道

但他旁邊的風景也真的夠美了

 

 SPOT III  尼古拉斯教堂 

我的愛,但他在整修,不然一定超美 

 

 SPOT IV  智利屋 

其實走到的時候不會覺得他是太特別的建築物

但穿過他後,會有一種陶淵明桃花源記的感覺


 

 SPOT V  倉庫城 

可惜天公不作美

但雨天的倉庫城有屬於它的寧靜

 

 OTHER  這裡有一堆特別的東西

 

 SPOT VI  繩索街 

這個就沒照片了,因為我整路都在擔心我的生命安全

這裡是漢堡的夜生活的主要活動區

除了一般的PUB外,還有一般紅燈區會出現的東西

而這裡跟阿姆斯特丹紅燈區不一樣的是

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真的很觀光景點

有一堆觀光客,你要往前進要用己的才能移動

那裏的女生會待在櫥窗中,穿得很少很少,幾乎只有內衣內褲

而漢堡的紅燈區梅那麼觀光景點,幾乎看不到亞洲人

而女生是站在路上,就在你的旁邊,穿得也很少

但跟阿姆斯特丹的少不一樣

這裡是穿很露的上衣跟短到看到屁股的牛仔褲

 

 OTHER  EUROVISION

很剛好的今天是EUROVISION,我們又在漢堡的夜生活區,就目睹了這個盛況了!

一開始以為是有什麼演唱會,因為舞台、維安、人群一應俱全

但舞台上只有螢幕,沒有半個歌手和主持人

回家查後才知道,這是一個遍佈整個歐洲的歌唱比賽

全歐洲都會響應,所以我們看到的有點像是集體在戶外觀看比賽應援的場景

 

 SPOT VII  週日魚市場 

又是一個沒有照片的景點,因為我不小心睡過頭了...

這個市集是AIRBNB主人第一個推薦的漢堡景點,感覺必逛

但他開的時間很早,大概早上5:00-8:30,想體驗看看的千萬別錯過

裡面除了賣魚之外還有賣一些紀念品或其他東西,所以不用擔心只會看到一堆魚

 

 SPOT VIII  微縮景觀世界 

一開始進去會有一個螢幕,紀錄世界各國來參觀的人數

(難怪一開始售票人員會問我們從哪裡來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特別親切要跟我們聊天...)

裡面的東西都超級超級小的

手指頭放在旁邊做對比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裡面也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場景

仔細觀察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看到下面這個場景的時候就特別想家

除了小模型外,還有超多大模型哦

這個點真的超厲害的,但看到最後,超累

 

 OTHER  逛市集

這次我們剛好又查到一個月一次的市集

原本要好好逛的,但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所以我們只繞了一圈

發現沒吃的就離開了

 

 OTHER  吃飯了!

但走得也不遠,因為餐廳就在市集旁邊!

超級好吃,店名是PAULANER'S

 

 SPOT IX  市政廳 

他超高又超長,只能二擇一了

下面這張真的是無意的,就很剛好拍到了...

 

 OTHER  市政廳旁的小店有賣冰淇淋哦,買一下冰淇淋去河邊散步

 

 SPOT X  阿爾斯特拱廊 

其實是右手邊那個,但我回來後才發現他是景點

所以就沒有他的個人照了

附上朋友拍的美照

 

 SPOT XI  阿爾斯湖 

這個湖我沒有認真繞,因為沒時間了...

但是真的蠻美的

又是朋友拍的,應該不用我說就有明顯對比了

 

真的真的很愛漢堡

愛他的現代,愛他的自然

他把這兩項元素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想看影片檔,快點及下方連結吧

Germany│柏林&漢堡&不來梅輕旅行 Berlin&Hamburg&Bremen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