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斯塞新 ─ 沿著紅線一直走

 

一段隨興的小旅行

因為斯塞新距離柏林只要作兩個小時的火車就到了

 

一到車站我們先換了一下貨幣

因為只有待一天,所以只換了10歐

(不過我後來發現車站外的匯率好像比較好...)

 

接著就是我覺得這個城市最厲害的地方

他的觀光規畫得很好

你一走出車站,沒多久就能看到地上的紅線

你只要沿著他一直走就可以看完所有景點

(而且他每個點幾乎都有波蘭文、德文、英文的介紹)

 

總共景點有40個

其實我過程中走到腳都快斷了

所以就放上幾張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我們的第一個點-郵局

 

一個有點重要的教堂

以前好像是倉庫

但我找不到他的大門

 

假日享受日光、生活的地方

 

Ducal Castle

感覺這個是這裡很重要的景點

下面這個鐘很重要

因為他應該是我覺得看起來最像景點的地方了

 

國家博物館

 

類似音樂廳的地方

晚上很美,可惜我是白天來

他裡面很美,可以進去看看

 

很重要的教堂

可以免費進去參觀

 

 

 

聖雅各伯聖殿總主教堂座

 

聖若翰洗者聖殿

 

除了景點外,這裡的食物

一個用麵包當做的湯,偏鹹

另外一道,我朋友說這裡很有名的水餃

跟台灣水餃比起來

他的皮比較厚一點點、內餡也比較簡單

 

另外,喜歡啤酒的人可以試看看這裡的啤酒

 

最後結論囉!

我最喜歡也訝異的一點就是

這裡找廁所超級方便

博物館裡都有免費的廁所可以使用

 

沒有一般觀光區的人潮

有著讓人不經放慢腳步的風景

安排個兩天來體驗一下歐洲的陽光

 

想看影片檔,就感快點擊下方連結吧

Poland│沿著紅線走的波蘭斯塞新 Along the red l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蘭 斯塞新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