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完之後飛往德國的機票,還沒結束,我們還要訂往柏林的交通票,聽說坐火車比較貴又要大概4小時,飛機價錢忘了是差不多還是比較便宜,時間大概是1小時,所以我們又很理所當然地選了飛機,又是一個訂機票的過程......

      我們選了一間德國的小小航空公司,類似德國的廉價航空,Eurowings,很不幸的他沒中文,原本打算要辦會員的,這樣之後在歐洲飛來飛去說不定可以累積里程數或有優惠,但實在是有點麻煩,所以我們所有人陸陸續續地放棄了辦會員,決定直接訂機票,所以我們又在下圖綠色的格子填上我們所需要機票的基本資訊,並選擇自己要的航班,因為我們行李一定不只手提,所以我們選擇了Economy Classic ,他可以帶23公斤以下的行李,含稅是121.94歐元,接著填一些基本資料就好囉!

擷取1.PNG

擷取2.PNG

    在我覺得我已經把所有腦細胞都用完的時候,聽到了一個驚人的消息,這個航班只有我訂成功,其他三個要一起去的同學完全沒辦法訂,所以他們轉往漢莎航空訂機票,原因我也忘了,結論就是他們在漢莎航空也可以訂到這班飛機,這樣我就放心了,至少我不會一個人搭飛機,很酷的是他是中文頁面,所以如果有英文不是很熟的疑慮,可以考慮直接去和沙訂,但詳細的步驟跟事項還是要自己多注意!(應該跟Eurowings差不多吧!)

       又到了劃位的時候,因為全是英文介面,所以按照我的印象,應該是按照我接下來的步驟沒錯:

先到他首頁尋找劃位的符號

擷取3.PNG

接著點選劃位

擷取4.PNG

並選擇使用booking code登入,但他好像有要求要72小時內申請的,所以盡早辦理應該比較好

擷取5.PNG

接著就可以進入訂位頁面,因為我劃好位,所以我用朋友當時的頁面截圖

兩個的頁面是長一樣的,只是背景顏色不一樣,然後一個是中文,一個是英文......

385214.jpg

他有兩種位置,一種的位置比較寬,但要加錢,一班位置則是免費劃位

另外,如果想看風景就要好好選位置喔,有些地方你整趟旅程大概只能看機翼了!

      然後,差不多的結尾, 除了這個我們也到處在網站看看一些相關規定,像是手提行李的要求跟托運行李的要求,跟其他有的沒的,反正能仔細就仔細吧!

訂完機票跟打完文章,我覺得我的腦袋快爆炸了!這次訂機票大概花了3小時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交換 德國機票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