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不確定簽證下來的時間,所以都不敢買機票,現在終於可以訂機票了!但開始訂之後反而覺得,天啊!這真的好複雜……(這篇有用的資訊應該會偏少.....因為機票幾乎都是我要一起去交換的夥伴找的......)

        因為我們的學校在柏林,所以有兩種選擇,一個是直接飛柏林的泰格爾什麼的機場( Flughafen Berlin-Tegel ),但因為柏林機場是小機場,班次很少,飛的航空公司也不多,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另外一個,法蘭克福機場,他是德國的最大的機場,這樣飛的班次跟航空公司都比較多,但是我們就需要再搭火車或轉機到柏林。畢竟我的學校在柏林......
 
      首先,因為我們太晚訂機票了,所以大部分的價錢都偏高,所以他們有直接找旅行社詢問或跟航空公司接洽之類的,試了蠻多方法,反正就最後確定了兩班飛機做選擇(都是來回票),
 
      一班是國泰的10小時左右,價錢比較貴,忘了在哪裡轉機,回來機票時間可更改可是需要手續費
 
      一班是阿聯酋飛20小時,在杜拜轉機,可以免費換一次更改一次回來機票的時間
 
      基於價錢的考量我最後選擇了阿聯酋,反正可以去看看杜拜也不錯。這個來回票的金額總共33170,含稅之後是39738,沒有自己買過機票的我其實也不知道這是貴還是便宜,反正應該還可以吧!確定好班次我們就到阿聯酋的網站訂票囉!
 
      一開始進到他的頁面,還好是中文的,然後我們先辦了會員(我也忘記為什麼要辦了),接著就開始訂機票了,我們先按了下圖中綠色區塊的地方,接著填寫自己要訂的機票資訊,然後選擇自己想要的航班,就審核、付款(用信用卡),一步一步往下進行囉!完成後他會寄信到你的信箱,方便你進行最後的確認喔!

擷取.PNG

 
      進行到這裡我以為結束了.......我們還要去進行機票的劃位,後來點進去,竟然要錢,詢問了朋友一下,發現好像是我們太早進行劃位了,所以需要花費,如果等到前幾天就可以免費劃位,除了這個我們也到處在網站看看一些相關規定,像是手提行李的要求跟托運行李的要求,跟其他有的沒的,反正能仔細就仔細吧!
 
      如果是位在德國南部的學校就蠻推薦這個機票喔,我身邊很多要去德國交換的朋友都是搭類似的航班,不過如果是像我們一樣在柏林,說不定可以考慮其他的作法!(但我也還不知道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有點沒貢獻的一篇文,但還是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交換 德國機票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