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27
2017.04.03

我的德國學校今天開學囉!學期正式開始,但我一個小偷懶錯過了新生說明會,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跟問一下朋友,還好沒有說什麼太重要的資訊。

下午吃完早午餐後就開始好好認真囉,先把房間整理的超級乾淨,我還拖地加掃地,覺得我實在是太棒了!接著,把之前一些學校發的資料好好整理一下,弄完發現有好多事情都不懂,包括如何選課、體育課怎麼選、學校信箱怎麼開、學校校外教學怎麼報名,天啊!感覺我要好好找個人求救了!

晚上吃完飯,我就窩在Mariana的房間,待到一點,一直在問他關於課程的事情,他超級有耐心,而且還安慰我說現在剛來很多事情都很難,但之後就會沒事了,而且他說到一個大重點,「在這裡連跟別人說話都很累!」因為講英文,所以你的腦袋要瘋狂運作!不然根本不知道怎麼說話!

有點無聊的一天,但今天的準備是讓未來的每天更精采!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