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26
2017.04.02

今天是個要出門旅遊的好日子,我可是一大早就起床洗衣服,準備今天下午可以放心地出去玩!

柏林,一個我想走遍的地方,就算沒有有名的觀光景點,我也要用雙腳走過,一小塊一小塊慢慢走,我要用足跡布滿整個柏林。

第一步就是想要如何布滿啦!德國有很方便的地鐵,所以我決定一站一站玩,google了一下,很好,這幾個站什麼景點都沒有,是我google的方式錯了嗎?反正走就知道了!

Zoologischer Garten,第一站,柏林最有名的動物園,但因為他的門票太貴,動物園區加水族館要15歐,所以我們決定挑一天整天來逛動物園,一定要逛到值回票價!沒有逛動物園,我們也沒放棄探索其他地方。

威廉皇帝紀念教堂,經過二戰的摧殘,已經有了一段時間,但沉重的氛圍和心情絲毫沒有減少。

Curry Wurst,咖哩香腸,德國人到底是多愛吃香腸,到哪裡都看到在賣這個,而且人都不少。

Berlin Art Bang,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在排什麼隊,人多到一個很誇張,不能更誇張那種,我要來好好搜尋一下。

走著走著,看到中國式的大門,原來是水族館的正門,也太酷了吧!下次,我就會進去裡面看有什麼了!等我!

怎麼可以走這麼久,走到我決定今天就好好逛這個點就好!不過我們有到另外一個地方看一下柏林著名景點!Sony Center,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名,可能是因為建築很美吧!但我們去的時間不夠晚,不然一定可以拍到很多很美的照片。

走了這麼多路還是要煮晚餐,番茄加洋蔥湯麵,好吃,但Vincent說都是冰箱味......為了做這個我還被蒸氣燙到手,搞得現在我的右手中指有點殘!但下次我知道怎麼拿蓋在鍋子上的蓋子了!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