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21
2017.03.28

今天的我就有乖乖去上課了,但是今天不是上新內容,而是複習時間,所以我就在教室認真的念書啦,然後老師說星期四要出去玩!雖然那個地方我已經去過了…

下午我把夢想中的地圖和上次Kisu轉送給我的月曆貼到牆壁上!希望這個會讓我很有衝勁的到處去玩,好好規劃接下來的每一天,不要再一整天耍廢了😅

晚上又是料理時間,今天和Vincent一起煮白醬!可惜失敗了,煮出來牛奶是牛奶,起司是起司,完全分離,都沒有融在一起,如果有人會做白醬快跟我說!然後我們吃完飯就12點了...

明天好像要德文期末考,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