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20
2017.03.27

今天早上翹了一堂德文課,因為昨天實在太晚睡了,結果醒來的時候超累,就繼續補眠了......

下午參加了學校的交換學生介紹會,Elena希望我們跟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所以我就多認識了一個交換學生,他叫做Nico,是德國人,不過因為他在荷蘭讀書,所以他交換回來德國,不過因為他主要語言說德文,所以我們很快就陷入靜默了!

後來說明會開始,第一個part就是要認識身邊的人,兩兩一組,我配對到的是坐我左邊的女生,他叫Haneul,是個韓國女生,因為他是讀德文系,所以他主要也是說德文,不過因為我們本來就認識了,所以還是用德文混英文聊了一陣子,而且我還跟他介紹台灣的臭豆腐!接下來的說明會就是一些課程介紹或是學分跟住宿之類的注意事項,聽到我肚子超餓的,很怕又像上次一樣肚子叫,還好很快就結束了!

結束之後,我們和韓國的交換學生一起去吃東西,類似炒飯的食物,裡面還有加炸的豆腐,大概3歐,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因為外食在德國本來就蠻貴的!吃的過程中跟Kisu和Chungchu用很不專業的英文聊天,雖然有時候不懂對方在說什麼,但是雙方都很樂意解釋,所以還是可以一直聊下去😆

晚上搭S-Bahn回家的時候,有人的手機被偷走了,我們馬上用Apple的程式尋找手機,但手機已經被關機了,所以做什麼都沒有用,只能趕緊到警察局報案,但找回來的機率就很低。

回到宿舍,我原本在房間耍廢,結果Kisu說可以教我德文,所以我們就在他家客廳練習德文,念到晚上快11點,我看Kisu的眼睛都快閉起來了,他還是跟我說,沒問題,他可以繼續教我!過程中就用英文混德文混中文指導,有時候我不懂他就會一直想辦法解釋給我聽,真的是一個超好的老師!

最後,韓國男生真的都很體貼,雖然我現在只認識一個。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