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17
2017.03.24

早上原本在猶豫要不要去上課,因為昨天太晚從buddy家回來(雖然我們走的時候他們才剛要開始玩),而且今天是Happy Friday,很多人會自動放假,不過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沒寫作業,後來問了一下雅琼他也沒寫,所以我就決定去上課了(一開始我真的很猶豫,雖然這裡打得很簡單)!

一到教室,只有平常一半的人,突然覺得我還是很上進的,而且大家其實都在寫作業,原來是太多人沒寫,所以老師直接叫大家課堂寫,因為要對答案,後半堂的課就是玩猜字遊戲和教助動詞,教到後來我的肚子超餓的,還被旁邊的同學聽到,超級丟臉。

下午,繼續我的影片之旅,原本我以為我晚上就是耍廢,一直到Ysabella來邀請我參加他的birthday party......

Party是在宿舍內舉辦,沒有太多的裝飾就只是一般客廳清空,旁邊擺幾張椅子,電燈關掉並且放著很有節奏感的音樂,但是大家都很享受在音樂的氛圍中,聊天的聊天,跳舞的跳舞,而廚房是抽煙區,一些飲料跟蛋糕也擺在那。

一開始我只有待在一旁滑手機,因為沒有特別熟的朋友,直到後來Mariana邀請我,一個阿根廷男生也鼓勵我,所以我就加入他們了。剛走進去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跳,只能跟著節奏律動,沒想到Victoria說我跳得很好,因為一般人通常只會動上半身,而我是連腳都跟著律動,一瞬間有信心大增的感覺,畢竟我在台灣是超級舞癡,到了最後,另外一個阿根廷女孩直接說我跳的超好,他很喜歡我的舞步,但其實我就真的只是隨音樂擺而已。

今天的飲料是Mariana幫我調的,他特別調了一杯無酒精的給我,很好喝,一看之下才知道其實做法很簡單,草莓、檸檬加糖和冰塊,如果想喝酒的人再自己加酒進去,Mariana還特別跟我說,這種飲料其實很危險,因為他加很多糖後會蓋過酒精的味道,不小心就會喝太多,我試喝了一口,嗯,像我這種不喝酒的人,一喝就知道酒加很多。

party漸漸到了尾聲,他們要轉移場地到club去,我沒有一起,一方面是因為太累了,另一方面是因為沒有比較熟的朋友,不過真的覺得這次的經驗很棒,和朋友喝著飲料、聊聊天、跳跳舞,很單純的放鬆自己。

後來Chuck跟我說,其實廚房抽煙區很多人都在抽大麻,一開始蠻驚訝的,不過有慢慢覺得這個很平常了,畢竟現在在德國。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