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1/19的時候我就辦了第一次,可惜資料沒填好,所以只能再去辦第二次,還好現在的公民服務不用預約,一大早我又搭了高鐵北上辦限制提領帳戶!

       一樣的程序,訪客卡、小小的電梯、關手機、安靜的簽證室(詳細的內容可以看[德國交換準備]德國簽證辦理),這次所有的事情都很順,我只希望我的帳戶這次也跟這些所有的小事一樣順。輪到我辦理時,繳交了需要的資料、一個回郵信封、一個完全空白信封,接著在他們人員的見證下,在打叉叉的地方簽名,繳了670元的手續費,結束!從抵達101到辦完手續,15分鐘左右,原來順利與不順利可以差這麼多,現在的我完全有好好玩台北的心情,不然為了15分鐘花來回的高鐵,說出來也太好笑了吧!雖然我還是很擔心要再來第三次......

       這篇沒什麼重點,但還是覺得要詳細說一下實際辦限制提領帳戶的情況,所以還是打了!

       最後附上一張,2017年出國前最不想再去的地方:

IMAG69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