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制提領帳戶,從某年某月某日開始,好像幾乎每個人都要辦這個當作財力證明(如果有獎學金我就不確定了),這個表格有點複雜又麻煩,所以就把他打下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囉。(四樓留言有其他種類的投保方法,可以看看哦!)

      一開始先到他們的網站,如果語言是德文,可以利用右邊的按鈕更改成英文,接著下載“Opening a bank account/blocked account for foreign students = 18 years ”表格(這是年滿18歲的表格)

擷取101.PNG

      這個表格有點奇怪,在部分電腦,他需要寫完馬上列印下來,沒辦法進行存檔,像我使用自己的筆電就無法存檔,不過用我家的桌電可以存,另外,如果沒有填寫完整的話,印下來會有未填寫完的字樣。

379607(改).jpg

      開始填寫表格囉!一開始的8頁(共15頁)都是注意事項,教你怎麼寫表格,從第九頁開始才是正式的表格(我一開始一直疑惑為什麼前面沒辦法填寫......)

第一頁

1.PNG

2.PNG

第二頁

3.PNG

第三頁

4.PNG

第四頁

5.PNG

6.PNG

第五頁

7.PNG

8.PNG

第六頁

9.PNG

第七頁

10.PNG

      大部分的重點在圖片中應該都有提到了,裡面簽名部分因為他要當場認證,所以要到德協在他面前當場簽,另外當天日期還有簽證地點那個部分,因為我有問到沒有先填寫的人,不過我是有先填寫,所以我在範例裡面就放有填的樣子。

      準備到這裏的各位,加油喔,快完成了!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