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火災警報器吵醒

那個聲音真的是尖到不行

完全無法繼續睡覺

我的第一直覺就是

一定是有人誤觸了火災警報器

到底是誰 一早就在擾人清夢!

我以為一陣子就關了,結果響了很久

我就有點緊張的走出我的寢室

一出寢室看到樓層間的大門關了起來

快嚇死了,想說該不會真的有火災

還碰了一下門是熱的還是冷的

但出了門之後我很不信邪的搭了電梯

一下樓,大廳和樓外全都是人

就是火災現場的樣子

IMAG0207

 

後來問了一下旁邊的中國女孩

他說可能是有人不小心抽煙之類的

所以警報器才響

然後警察已經過來了

在樓上檢查是不是有狀況

以前也有發生過類似的情形

IMAG0211

 

結論就是

只要警報器一響

系統會直接連絡到警方

所以警察跟消防人員都會到達現場

然後只要警察來一次就要花費1500-2000歐元

而且因為找不到兇手

所以宿舍需要支付這筆金額

IMAG0213

 

順便一提

德文的警察是Polizei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