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23
2017.03.30

今天是最後一次的德文課了,全班一起去咖啡廳,分享這學期的成果並給老師一些回饋,我們這桌有點無聊,大家都在滑手機,我只能一直看別桌跟老師在聊什麼,雖然隔有點遠,不過還是微微的有參與感啦,最後要走時,我邀請大家一起拍張照,心裡有點小難過,因為雖然我上課都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但老師一直都對我超好,真的蠻捨不得的!

下午到Alexanderplatz逛逛文創市集,好多好多的耳環,可惜我沒耳洞,這裡又沒賣耳夾,難過…

然後然後,有一個攸關我可不可以活下去的事情,就是我終於領到銀行的錢了,這真的超重要的,真的,不然我未來就要吃土或撿回收了!

晚上有個上學期我們寢的室友回來,開了一個小小小的party,pre-party就在寢室單純的打打牌、聊聊天,後來到club,女生12:00前免費,男生12:00前五歐,12:00後全部都是10歐,但我又沒去了,因為明天學校要出去玩,我得早起…

期待明天的旅行😄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