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Day1

2017.03.08

坐高鐵上桃園,腦袋滿滿都在訝異我要離開這個待了20年多的小島,沒有猶豫,但有濃濃的感傷......

在彰化高鐵站時,除了我的高鐵快趕不上外,我擔心著我有沒有機會再擁抱媽媽一次,在這出國前夕,沒想到在我擔心之餘,媽媽用手摟在我的肩上,我嚇到了,真的嚇到,沒想到媽媽甚至比我更加不捨,我放下行裡抱了媽媽一下,眼淚還是和我預料的一樣,很不爭氣的滑下來,想讓自己冷靜點,別讓這個離別場面如此感傷,可惜我做不到......結束了這個感傷的一刻,我搭上了一個人的手扶梯,朝著要自己面對的道路前進,時不時地往後看,我知道媽媽沒有離開,他一定是希望可以送我到最後一刻。搭著熟悉的高鐵,感覺是陌生的,前往的方向是不曾去過的,是該結束這種悲傷了......

抵達桃園高鐵站,照著指引前往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機捷,外觀,就是捷運,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他的椅子是紫色的,又很快地到了機場,報到、寄行李、過海關、等待、登機,我知道我可以好好面對這一切,這樣的自信可能是來自心裡的不屈不撓吧!

飛機上的語言─英文,第一個不適應的地方,但這會是未來遇到更多的,12點了,閉上眼,結束今天這個回合吧!

arrow
arrow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